close


哈哈哈~~
這是我的戰利品喔!
4隻可愛的娃娃!

昨天晚上因為覺得心情有點煩悶!
想不出型錄該怎麼做!
說真的要我憑空便出一本型錄
我還真的是變不出來!
再加上昨天跟著老大出差去客戶那...
我只知道我滿腦的空白!
所以就覺得有點....頭痛!

昨晚我男友帶我去逛田中夜市!
那裡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!
好多人都趁涼涼的夜晚,跑出來逛夜市!
以往我男友要紓解我心情不快,就是帶我去夾娃娃!
當夾到娃娃的那一刻...
我會開心的跳起來!^^
昨天晚上!我也是去逛夾娃娃機的攤位!
這間看看、那間看看,以往我的認知是,夾娃娃是浪費錢!
而且夾中的機率是微乎其微。
所以我也拉住我男友,不給他夾     (浪費錢)
沒想到!昨天我竟然停在壹台裡面都是小兔兔的娃娃機面前!
站著不動!
我男友就問我說是不是想要這隻娃娃!
我點頭說,是啊!你不覺得!他好像一直跟我說...要我帶他們回家嗎?
嘻嘻!結果就是...被我帶了4隻回家....

回到家,洗完香香,我竟然又開始對著4隻小兔兔東摸摸西摸摸!
一下擺這個姿勢、一下子擺那個姿勢,在不就是拿著被子...替他們蓋被被,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...
完全已經忘記....
我 ˙ 該 ˙ 睡 ˙ 覺 ˙ 了

就一路玩著娃娃...玩到快12點........才肯上床睡覺內!

真的是很糟糕...>"<


 



今天早上起床拍的


再一張




來張特寫


再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