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我已經拿到了我訂購的BB霜。


今天早上迫不及待就給它用了!


剛看到的時候!覺得這個包裝還滿可愛的!


讓女孩子看到都會愛不釋手!


今天早上洗完臉,擦完化妝水+乳液+防曬油


之後就忍不住!拿起了BB霜!來做試驗!


嗯~~原來...它是隔離+粉底液啊!


那...跟我之前使用的防曬隔離其實是差不多的!


如果要說有沒有遮瑕的效果!我個人是覺得還好!


上了BB霜之後!還是要上粉底,才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。


如果只有單純上BB霜的話!


遮瑕的效果並不是說很強!


對臉上有痘疤的我來說!其實效果不大內!


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的關係!


所以看到的效果,並沒有我預期的好!


但是!唯一有感覺的是...上了BB霜之後!膚質是真的比較好一點!


就像我上粉底!給人家的感覺膚質就比較好!


至於裸妝的效果!那就因人而異了!


因為我覺得!這樣的感覺!有上妝的FEEL!


只是說遮瑕的效果不是很好!


我想 明天再試試看!因為今天天氣不是很優!


所以給我的感覺是還好!


如果...天氣好一點!我再來試試!


說不定...效果就出來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