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死人了!剛剛寫的文都不見了!


話說最近的我對美妝起了非常大的興趣!


我想身為一個女孩子!喜歡美麗、喜歡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!是許多女孩子心中的想法吧!


 


這陣子很流行BB霜!BB CREAM


想當然而,我也上網去查詢了BB霜的相關資料!


原來啊!BB霜就是有著遮瑕的感覺!讓人不用化妝也可以輕鬆出門!


正所謂的....裸妝!


而使用BB霜的最佳時機!
1.突然約會時
2.逛附近超市時
3.容易出油時
4.運動、出外旅遊時
5.想展現裸妝效果時
6.想自然遮蓋痘痘時。


不過BB霜最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裸妝這個部份!


我想試試!不上妝!只上BB霜,那會是個什麼樣的效果?


是不是真的向大家說的!遮瑕、讓膚色變明亮、只要使用薄薄的一曾就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?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,輕薄透氣,膚色明亮?


不過說歸說!大家千萬不要真的將BB霜當成保養品,使用後,一定要卸妝喔!


唉唉!話說啊!自從開始對彩妝有興趣之後!前後連續敗了2本雜誌跟一條BB霜。


一本FG美妝雜誌、一本屈臣氏的Style W時尚雜誌。


因為BB霜在市面上看到的幾乎都是500以上!買不下手!


剛好前幾天在逛雅虎購物中心的時候!喵到一之299的BB霜!


就下手訂購了!不過好像最快也要下週才拿的到吧!(笑)


真想快點收到訂購的BB霜啊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