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下雨天,難得的不用出去約會。


難得的難得悠閒的一天。


4月27日的今天,原本他是要去參加日月潭的環潭比賽!


騎著他的公路車環潭。


可惜今天天候不佳。無法比賽!


昨天的我,跟今天的我仍然還是一樣!


待在自己的小窩....睡覺!


真的是很難得!偷得空閒 睡覺!


原本他今天下午要找我出去逛逛!


可是,好不容易偷得這幾天不用出去約會!


當然,就會變的懶的出門去啦!


 


剛剛,跑去全聯幫媽媽買東西!


順道繞去7-11拿我的貨品.....BB霜!


也不知道這個好不好用!


到現在我都還沒拿起來仔細的拜讀一下呢!


 


今天一天在家陪媽媽!


陪媽媽說了好多的心事!


說家裡的事!說買東西的事!說著許多只有母女才有的心事!


但願希望媽媽心情會好一點...


 


好想變成氣質女!


可是好像大家都跟我說,這樣就失去原本的自己!


也許吧!


可是 氣質女的定義在哪裡?


讓人覺得這個女生可愛的地方 在哪裡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