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日那天。我第一次下廚煮東西給你吃。


很久沒下廚了!不知道炒出來的炒飯,好不好吃!


第一次做飯給你吃!讓我有了小小的錯覺!


好像我今天已經為人妻,做飯給自己愛的人吃!


而我愛的人,就在旁邊陪著我忙進忙出!


雖然....只是小小的炒飯。


但第一次煮東西自己喜歡的人吃,你倒是第一個!


看著我在廚房忙的團團轉。


你不時幫我拿這個、不時幫我拿那個材料。


後來,要你試試看我煮的的味道有沒有出來!


你竟然跟我說~~不用吃也知道蛋有熟。


恩~~~我是要你幫我試試看有沒有味道耶!


 


後來!炒出來的飯,你說還不錯吃!


只可惜鹽巴少了一點!


但是你還是很開心的將我炒的飯吃光光!


 


從以前到現在!也只下廚做飯兩次給男人吃!一個是你、另一個是爸爸!


太久沒下廚煮東西,都變的不太會煮了!


還記的以前,你常常跟我說要我煮大餐給你吃呢!(笑)


不過看你吃的那麼開心。


我想,我會努力將廚藝學好,做出許多好吃的菜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