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 是你第一次放開我的手。


以往  不管如何  你都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。


但  昨天  你竟然放開了我的手。


讓我自己一個去過車多人多的馬路。


回到家  我真的不開心了。


畢竟這是你第一次放開我的手。


我只知道  當時的你要我自己去牽車車的時候,


嘉偉還要你陪著我去牽車車。


為什麼他都想的到!


 


而今天早上,更是離譜!


上班時,明明我就在你前面停紅綠燈,


為什麼你會認不出我的背影?


還要我叫你!你才知道我在你後面?


雖然你叫了我的名字  還要我騎車車騎到你旁邊。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?就是覺得  你怎麼會連自己女朋友的背影都不認得了?


 


是我該檢討?還是你該檢討?


昨天晚上跟你說電話的時候!


好想跟你說,可不可以不要隨便的放開我的手?


無言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