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是喜歡傻傻呆呆的發著呆。


你總是喜歡趁我發呆不注意的時候鬧我。


甚至於鬧到我生氣,不理你的時候。


你才又像個大哥哥ㄧ樣。笑著對我說你是開玩笑的。


結果,有一天,你又將我鬧到我真的很生氣,氣到不跟你說話。


起先,你以為我只是跟你玩玩,之後才發現,我是真的不說話了。


也許你是知道,我從不會跟你生氣。


所以你又開始捉弄我了。


但是我卻固執的不想說話。


於是你開始絞盡腦汁,想辦法逗我說話。


看著我不管你如何逗,都不願意說話,你終於使出賤招。


騷我癢。


明知道,我最怕癢了,尤其是你每次只要騷我癢,我就會笑到掉眼淚。


你ㄧ直癢到我跟你求饒的時候,你才放過我。


「真過份,每次都來這一招!早知道就不讓你知道我怕癢了!」我嘔氣的說。


「哈!哈!可惜妳已經讓我知道你怕癢嚕!這是事實啊!」你壞壞的說著。


我卻有一種甜蜜的感覺,似乎這只屬於情侶之間才會有的樂趣之ㄧ....對吧!


情人之間的樂趣永遠比過許多的甜言蜜語。


而我也願意繼續當你的小女人。一個幸福的小女人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