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你說你再放個3-4次的假,你就要退伍了。


你退伍了,那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要結束了?


之前答應你要陪你走完軍旅,如今面臨你即將退伍,我們即將分開的事實。


多麼希望你不要退伍啊!


是不是我再怎麼不願意接受,也必須要接受呢?


上次不經易問你我們何時分手?


你的回答是不想分手。


可是每當你的家人對你施加壓力的時候。


你給我的分手回答卻是肯定的。


我不怪你每當到這個時候,總是這樣的傷害我。


也許你時常提,是要我隨時有心理準備。


但是,每當越接近你退伍的日子,我就越擔心。


你知道我是多麼的不願意跟你分開。


但是這卻是事實。逼的我不得不去接受。


去仔細的考慮我們的未來該怎麼做?


想跟你走ㄧ輩子的心越來越強烈。


但是,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。


你總是氣我ㄧ直鬧你,跟你說如果分手就不再相見。


事實上,你知道我做不到。


「你是我最愛的男人,現在、以後、永遠、ㄧ生ㄧ世都是。而我也不可能再愛其他男人了,我已經把所有的愛都給你了。失去你我將ㄧ無所有,但讓你不快樂,卻是我不願意見到的。」


就算是作夢,也有夢醒的ㄧ天。我多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醒過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