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   是笨小唯26歲生日


先祝自己   生日快樂...


昨天,搶先收到公司的生日祝福。


早上,先是收到自己最好的朋友(熊熊)的簡訊祝福。


在來就是收到以前同事的祝福。


後來,我先陪妹妹去駕訓班報名。


然後我跟妹妹一起去85度C吃蛋糕~~~~~^^


吃完蛋糕,跟我們家的阿猴跑去田尾亂逛....


今天的田尾,人真的很多喔!


我們兩個就像瘋子一樣....


這裡看看...那裡看看...


買了一堆花花草草回公司,要幫公司佈置一下!


買了5頻的薰衣草(我的最愛)、2盆金魚花、2盆瑪格麗特、一盆鼠尾草、5盆的石竹。


哇~~~回到公司的時候,把它們全都排排站起來,


超像一座小花園。


還跟阿猴約好,星期一早上要早一點來跟這些花花草草來個早餐的約會。^^


下午則是跟男友跑去中新興村逛。


買了大腸包小腸、蔥抓餅、紅豆餅...


吃的我好撐喔!(我如果又變胖,全都是你害的!)


晚上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出去吃飯。


還收到他朋友的生日祝福,以及收到可愛的小禮物。


真的是謝謝他~~感恩啊!


而且吃了飯才發現,我們都是同班同學。


有的是國小、國中同班、有的則是國中同班。


但是幾乎都有同班到。但大家對我幾乎沒什麼印象說。(默默無名的小卒)


不過也代表...我變身成功了不是嗎?


以前那個沒自信的我已經不見了不是嗎?



很快的,再過幾個小時,今天就要過去了!


祝自己生日快樂....!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