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!


今天是自己的24歲生日。許願.........願我認識的人都能幸福快樂!


公司今天休半天假。^^


早上去上班!就先繞到溫莎堡拿蛋糕。拿了兩條蛋糕到公司請大家吃。


當然,還是忙啊忙啊!


突然一句:「維君!生日快樂!」嚇到我!原來另一位同事上下午的!早上卻跑來送我禮物!


我真的被嚇到說!


中午的時候,他真的來了!跑到我們公司!送上一束花!


哇~~~回想去年!我也是在生日當天收到一束花耶!


我想每個女孩子對花一定有無法抗拒的誘惑。


唉!他說要不是他朋友一直碎碎念啊!叫他趕快回去,他說其實他還想陪我。


呵呵!其實早就知道了!只是我不想點破而已。


我早就知道,將我看的比她朋友還重要一定有非比尋常的感覺。


只是說‧‧‧不會說!


剛剛又有一位朋友送禮到家了!


真是的!也不跟我打聲招呼!


喝呵!謝謝這些朋友的祝福啊!感恩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