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啊!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。


以往每當到了這一天,我都會很開心的去過我的生日。


可是今年不知道為什麼?我似乎感覺不到自己在替自己過生日的感覺。


我男友今天特別帶我到星月天空去吃飯。


其實我知道,之前他就一直念著要帶我去吃。只是幾乎都沒有適當的機會。


那裡真的很漂亮。有大大的農場。還有可愛的麝香豬。


今晚看到的夜景,真的是很美。到下面的農場去散步,抬頭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。




這是星月天空下拍的。只不過我沒有喬好美美的方向





這是涮涮鍋,一半是火鍋,一半是烤鍋~~這樣要450元,不過真的吃到撐說





這是義式焗烤,那塊麵包裡面還有濃湯喔!價位是在350元。也是讓人吃到撐。




這是星月天空的名片,我特別去要的。



這張是星月天空的介紹DM,裡面有介紹他們的美食、景色與路線圖



這是我今天生收到的生日禮物




這是我今天收到的蛋糕,正面一張。



這是側面再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